江雪副教授入选2022“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”

发布者:王景先发布时间:2022-09-19浏览次数:1028

转: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江雪入选2022“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”

   

2022年“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”名单新鲜出炉,江雪副教授入选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领域奖项。


近日,第二届“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”颁奖典礼在上海市浦东城市规划和公共艺术中心举行,35位获奖者以及15位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在现场正式揭晓!


上海科技青年35人引领计划,从世界科技前沿、经济主战场、国家重大需求、人民生命健康等战略方向,选拔35名获奖者15名提名者,旨在探索更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的评价和选拔机制,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影响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。


颁奖典礼现场特邀中科院院士陈凯先、李儒新、韩斌、朱美芳,市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市人才办副主任曹远峰,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徐枫、副书记王宇,团市委副书记、市青联主席丁波,市科委副主任黄红,浦东科经委党组书记范金成为获奖者、提名获奖者颁奖,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会长胡金波参加活动。


江雪  31岁

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

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市委组织部、市科技两委、浦东新区、上海科技发展基金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,第一届上海科技35U35部分获奖者,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技爱好者在线上观看了直播。


本次颁奖典礼由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、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、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、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指导,上海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主办,上海引源科技青年发展研究院(筹)、上海市浦东新区青年科技产业联盟承办,同时也得到了共青团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、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的大力支持。